2016年1月28日 星期四

企業參觀﹕參觀有線電視

本校中一至中四21位同學參觀有線電視新聞台及娛樂台,認識其企業文化;娛樂台主播郭志美小姐與同學分享由記者成為主播的入行經過,勉勵同學要努力學習。















2016年1月22日 星期五

友邦歐陸嘉年華

友邦歐陸嘉年華 (The AIA Great European Carnival) 邀請了「學校起動」計劃成為其中一個慈善夥伴,免費讓「學校起動」計劃的參與學校認識他們的幕後團隊,本校中二級50位同學於2016122日出席了是次活動,觀賞了拋球表演 (Juggling)及進行參觀。






趁墟做老闆啟動禮

本校葉偉儀校長出席「趁墟做老闆」啟動禮,並與友校校長參觀不同攤位。
 



2016年1月21日 星期四

德公社﹕黑暗中的對話











本校中四級同學參與黑暗中的對話活動,透過體驗學習,明白視障人士的需要和處境。


德公社﹕中四級寮屋體驗活動

本校中四級同學參加由路德會石湖社區發展計劃舉辦的寮屋體驗活動,認識寮屋居民的生活。













2016年1月8日 星期五

三十五周年校慶典禮暨圖書館及科技創意空間啟用禮

本校三十五周年校慶典禮暨圖書館及科技創意空間啟用禮於201618日舉行,本校感謝校監寬運法師、教育局副局長楊潤雄太平紳士、「學校起動」計劃委員會委員黃光耀先生、香港有線電視有限公司執行董事馬惟善先生及「學校起動」計劃秘書處秘書長鄧家鳳女士撥冗出席典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