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5日 星期六

德公社﹕2017畋園青年樂善行_甜蜜蜜。耆青蜜語

為鼓勵學生義工與服務對象相互溝通,增加對長者的了解及接納,從而促進長幼共融。本校特於225日舉行義工服務日,讓中四級全級同學製作不同攤位遊戲,供長者參與。

香港教育大學課程與教學學系副主任霍秉坤教授及有線電視外事部助理總監譚雪儀女士熱心公益,亦抽空出席是次義工活動。

本校特別感謝有線義工隊7名義工參與活動,與同學及長者交流。
 
 
 
 
 
 
 
 
 
 

2017年2月22日 星期三

德公社﹕有線電視司儀訓練

本校中四及中五級6位同學,出席了有線電視為本校舉行的司儀訓練班,學習擔任大型活動司儀的技巧,其中兩位中四同學更會於本校225日舉行的大型義工日一展所學,為活動擔任司儀。





2017年2月18日 星期六

黃允畋盃跳繩比賽

本校於218日舉行了黃允畋盃跳繩比賽,感謝香港有線電視有限公司外事部助理總監譚雪儀小姐抽空蒞臨本校觀賞比賽及頒獎。







2017年2月12日 星期日

「趁墟做老闆」展銷會

本校12位中四商科同學於210日至12日,參加了在鑽石山荷里活廣場舉行的「趁墟做老闆」展銷會,負責營運一個攤位為,同學體驗如何由零開始,籌備屬於自己的零售生意。